目标成为画触与文触ヾ(o◕∀◕)ノヾ路还长我慢慢走♒

想象了一下北笙和掌控亮亮如果是在同一个平面世界,大概可以是一对互狗的朋友吧。
这个北笙我画的不像,见笑了。

脑洞来自直播间人才弹幕。
我总是看到弹幕时不时耍过这么一句话:“北笙最会玩诸葛”,或者有皮一下的小伙伴:“诸葛最会玩北笙”。
于是就有了这么一个画面。
大概是这两个人同时看到这两句弹幕的反应。哈哈哈。

p1是小老师。小老师夜间挑灯改答题卡。我觉得我毕生功力都尽数用在那答题卡上了。好了不要问那个答题卡的分数是怎么来的,那个是我某次数学测验每道题的扣分状况,完全照搬【。】至于台灯……瞎画的瞎画的。

p2是一个小脑洞,估计很大可能会变成坑,没人填的【。】私设的雪妖亮,看了一本《读者》上的小故事《雪妻》然后萌发的脑洞。右边是人形态的亮,左边是雪妖形态的亮,雪妖的着装本来是想借鉴一下阴阳师的雪女的【你看那胸前的两颗球xxx】结果画完之后,莫名觉得违背初衷……看着那个小上衣莫名觉得像庄周的那件【可能是我的错觉。】
p3是个小补充,主要是想展示亮的发型【buwo】虽然很奇怪但还是这么搞吧x

我热爱在草稿纸上画东西【。】
个人觉得老黑和小白不戴帽子……更好看【bushi】

p1是个小脑洞,云亮的我当然觉得仙君前世的恋人是子龙啦【你。】所以左边是幼年的子龙右边是仙君。大概是在说子龙在自个儿嗨【?】玩皮球时不小心搞到树上【好的是亮亮的桃树嗯。】然后亮亮就幻出人形帮他拿皮球了www

p2是私设,私设子龙是龙君【仙人】,而亮亮是桃夭【妖类】

p3其实本来只是想画个仰视的人头结果发现比以往效果好……与是人头就变成了亮亮x是指挥官。不过因为对指挥官的衣着服饰不熟,导致在画的时候出现偏差嗯。图里的配字请忽视!那是我突然的中二!

emmm因为是上课时走神画在草稿本【高亮,草稿本】的产物自然就没有上色什么的了【你。】
比较糊,可能会辣眼睛。

我的亮,中国亮x

标题长成这副鬼样其实就是私心想给亮亮套汉服过新年啦

大家也新年快乐

注:太懒以至于不想给扇子上色反正还是原来的扇子2333


鬼使黑少时黑羽皮肤...【沉迷于老黑美色无法自拔.jpg】

【快新】不小心

#占tag抱歉,元宵快乐

#[?]微小版【或许不会有正常版的吧x我早已是一只葛优】

#二人同居,已经相恋设定

#欧欧西定有,务必慎食

#这里小九请多指教,让指点的风暴来得更猛烈些吧【。】


“诶,这么晚了还还在看卷宗啊,快点去休息哦。”黑羽快斗知道工藤新一平日里除了学业就是案件,生活被排得慢慢的,自己就算一个星期在家见到他的时间大概也不会超过两三天。


即使习惯了对方因为案件不得不晚睡的生物钟,他不虽然能阻止对方对帮忙解决案件的炽热,但他看在眼里疼在心里,总忍不住多说两句。


黑羽快斗主动上前轻轻按压着工藤新一的太阳穴。


“嗯,这次搜查一课遇到了很棘手的案子,是目暮警...

1 / 2

© 九铅 | Powered by LOFTER